close

大家好 我是Maddi!!!

可能你在youtube或者instagram見過我 這次終於決定要經營痞客邦了ㅎㅎㅎ

(如果沒有見過我的話 歡迎追蹤我的youtube頻道Maddi Darcy和 insta: @maddidarcy

youtube上我主要會做一些關於小17的中字影片 insta就是更多互動和分享十七第一時間的資訊;;;)

開痞客邦的主要原因是 有時想記錄我這隻追星狗的追星之路中

一些真的很重要 會想留下長久紀錄的事情

或是長篇的文章 中字翻譯

資料性的

秉持一個給大家分享同時也給自己的青春熱血做記錄的心態;;;

thats it希望大家多來找我玩

因為追星之路上我真的很孤單

而且也很好勾搭 哈哈

 

簡單粗暴的自介:

我叫Maddi 會說韓語的香港韓狗 現在移民住在法國

2011年開始追星之路

六年來經歷了4個本命團: boyfriend mblaq beast 到現在的seventeen

boyfriend本命賢星

mblaq本命天動昇昊

beast本命斗俊耀燮

seventeen大本命李燦!!!

一個時段本命只有一團 但是其他很多團都會留意

所以只要你喜歡韓流我們都聊得起來hhh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di Da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